世界2英雄怎么选?

2015-04-25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你是喜欢战士还是法师,还是游侠,虽然每人可以控制N个英雄,但是你最终还得主玩一个,别给我说,地狱试练场,6v6,9v9,那些都是AI,不是手动,另外一个,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如果你喜欢原生b,到最后jjc却打不过森,别怪系统,怪自己!这个游戏就不是完全看成长。虽说原生b,成长

你是喜欢战士还是法师,还是游侠,虽然每人可以控制N个英雄,但是你最终还得主玩一个,别给我说,地狱试练场,6v6,9v9,那些都是AI,不是手动,另外一个,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如果你喜欢原生b,到最后jjc却打不过森,别怪系统,怪自己!这个游戏就不是完全看成长。

虽说原生b,成长好,战斗力高,但是我的告诉你,那些都是扯淡!大声告诉我,世界2,什么英雄最牛b,没错,技能好的英雄牛b,那么技能好,那些技能呢?列举几个,布雷德大风车,米莎的大招,吉娜的大招,法师的火墙,游侠的大范围,射程远的,伤害高的技能,还有丽丽和伊夫的毒!当然,这些都是片面!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