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风暴帝国成就系统详细解析

2015-04-27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世界2风暴帝国这款游戏中有不少实用的系统存在,成就系统就是其一,玩家们通过达成指定的条件就可以获取成就,收获荣誉的情况下还有不少奖励可以领取,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下这个系统吧。《世界2》为玩家们定制了一系列的个人成就,玩家可以在轻松的游戏中完成个人成就获得丰厚的成就奖励。在公会大厅,

世界2风暴帝国这款游戏中有不少实用的系统存在,成就系统就是其一,玩家们通过达成指定的条件就可以获取成就,收获荣誉的情况下还有不少奖励可以领取,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下这个系统吧。

《世界2》为玩家们定制了一系列的个人成就,玩家可以在轻松的游戏中完成个人成就获得丰厚的成就奖励。

在公会大厅,点击公会助理,可以在右侧的功能列表中找到【个人成就】点击打开界面。

在【个人成就】界面中将显示每个成就的完成进度和可获得的奖励,当你的成就完成度符合奖励条件,成就后面的【前往】将变成【领取】,点击领取即可获得奖励。

【来源:】
版本专题
今日头条
精华推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