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机器人死亡光线怎么打 boss击杀攻略

时间:2015-04-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有很多的boss哦,玩家通过击杀这些boss来累积装备与等级,但是高等级的boss可是很难打的哦,机器人BOSS可以说是玩家很为头疼的BOSS了,那么要如何才能击杀?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机器人攻击手法分析1、远程炮轰攻击前摇很长,会有一个蹲地前奏,地上会有红

在世界2风暴帝国中,有很多的boss哦,玩家通过击杀这些boss来累积装备与等级,但是高等级的boss可是很难打的哦,机器人BOSS可以说是玩家很为头疼的BOSS了,那么要如何才能击杀?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机器人攻击手法分析

1、远程炮轰

攻击前摇很长,会有一个蹲地前奏,地上会有红色的攻击圈。

伤害:高

攻击距离:极远

攻击范围:广

躲避方法:看准地上的圈圈翻滚躲,此时站在机器人旁边反而最安全哦。

注意事项:如果机器人旁边有攻击对象的话,机器人是不会释放此技能。 最好是有肉顶着就对了。

2、红外线扫射

扫射前摇依然很长,会红外线扫一扫身前90辐角度,扫完后会散弹攻击红外线区域

伤害:低,持续伤害

攻击距离:中

攻击范围:广

躲避方法:很简单,躲到机器人后面。

3、激光扫射

攻击前奏依然是扫红外线,

注意事项:机器人的激光和独眼的电子光不同点是机器人的激光其实是有最远距离的,如果你站得足够远,激光束是扫射不到的

躲避方法:翻滚躲掉

4、机器人跳跃

攻击前奏短,机器人释放技能时双手会叉腰,并且向机器人正前方跳跃一段距离,高级机器人落地点会产生爆炸和灼烧效果需要注意。

躲避方法:只要不站在机器人正前方一段距离,或者在他跳跃时跑去跟他贴脸。

5、机器人转圈前突

攻击前奏极其短,一般是被近身时释放,所以不要贪刀。

躲避方法:沿着机器人转圈的线路左右翻滚躲开吧

注意事项:一般机器人跳跃是三次, 期间可接转圈前突。所以把握好它的攻击机制。

机器人BOSS击杀方法

看似机器人是很完美的Boss了,近战远程技能皆有。攻击前奏短,攻击范围广,还有恐怖的激光扫射技能。

所以机器人最好的打法还是建议肉顶着boss,让其无法释放远程炮轰。

控制走位逼迫机器人释放攻击前摇最长,最容易躲闪的技能激光扫射。

弓手和法师持续输出,控制走位尽量远离机器人前方攻击范围,只需要翻滚躲激光扫射即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