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薇儿莉特技能属性分析攻略

时间:2015-04-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介绍】身怀绝技和正义之心,被称为‘紫罗兰’的高贵骑士,见到人民被妖魔迫害的惨状,决心踏上正义征途。【技能介绍】【刀刃限界】属性:智力加成以剑士的姿态释放剑气,能够挥砍与威慑远距离的对手。【必胜刺击】属性:敏捷加成连续施展极具威力的穿刺,进行压迫性的打击剑技。【流星齐唱】属性

【英雄介绍】

身怀绝技和正义之心,被称为‘紫罗兰’的高贵骑士,见到人民被妖魔迫害的惨状,决心踏上正义征途。

【技能介绍】

【刀刃限界】属性:智力加成以剑士的姿态释放剑气,能够挥砍与威慑远距离的对手。

【必胜刺击】属性:敏捷加成连续施展极具威力的穿刺,进行压迫性的打击剑技。

【流星齐唱】属性:力量加成近距离以高速展现剑技,带给对手连续的打击。

【枫叶咏叹】属性:力量加成令人捉摸不定的枫叶剑舞,致命且轻巧优雅。

【流星碎屑】属性:敏捷加成如同流星般、连续的穿刺目标,迅速打击对手。

【银色闪光】属性:敏捷加成近距离以高速展现剑技,带给对手连续的打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