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风暴帝国新手须知十条小建议

时间:2015-04-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2风暴帝国新手怎么玩?世界2风暴帝国新手应该注意什么?口袋宝贝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2风把帝国新手须知10条小建议,一起来看看那吧!新手须知:1.不要乱培养英雄,不过VIP1还是必须的,不然无法进行交易,交易市场里可以搜索到英灵,现在每天晚上G M都会送英灵和J,还是不错的

世界2风暴帝国新手怎么玩?世界2风暴帝国新手应该注意什么?口袋宝贝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是世界2风把帝国新手须知10条小建议,一起来看看那吧!

新手须知:

1.不要乱培养英雄,不过VIP1还是必须的,不然无法进行交易,交易市场里可以搜索到英灵,现在每天晚上G M都会送英灵和J,还是不错的选择!

2.奖励很多是跟工会等级挂钩的,16级之前送的经验券尽量用掉。

3.新手指引第一次的时候不要跳过,有些很小的事情往往会导致你个人摸索很久。

4.每天的世界搜索,即所谓的10连,银币的可以抽,金币的刚开始两天也可以抽一次,要看对地图搜索,而且2点说的等级也决定你能探索多少地图。

5.每日活动里的金币和经验还有英灵不要忘记领,许愿池也要去许愿,积攒下来也是一笔收入。

6.说到奖励,看见邮箱的感叹号记得去点一下!

7.被和谐掉欧派的黑市商人表示,刷新的时候都去看一看,花的钱也许不多,但是英灵石头什么都很重要!

8.任务奖励经常看看,很多时候会刷出英灵来

9.据说16级以后单人本已经很辛苦了,刷本要针对自己的需求材料去刷,不要盲目

10.装备打造和分解息息相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