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手游阐述对于新英雄猫猫的个人看法

时间:2015-08-1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拿当年90场上了白银的6600战的小傻白镇一下吧,不知道镇得住吗,其实核心技能有有俩,一是克近战的小旋风二是克远程的月牙,也就是说近战远程通吃,确实目前猫确实变态,但那些9000战德古拉恶艾说自己打不过,纯扯淡,他的技能绝对是都可以躲的,建议拿一只森在练习时间找几只猫练练。3.

,拿当年90场上了白银的6600战的小傻白镇一下吧,不知道镇得住吗,其实核心技能有有俩,一是克近战的小旋风二是克远程的月牙,也就是说近战远程通吃,确实目前猫确实变态,但那些9000战德古拉恶艾说自己打不过,纯扯淡,他的技能绝对是都可以躲的,建议拿一只森在练习时间找几只猫练练。

 

3.8秒cd的滚,对回避他技能来说绰绰有余,对于那些9000+战的艾恶德古拉来说,他月牙等cd过程,你德古拉就可以上前抽他嘴巴子,恶艾戳他菊花戳不到?没关系,立马滚开(因为他肯定要用小旋风卷你)等下一次机会,继续抽他嘴巴子,总会有一次抽到的,他就一脆皮,抽到就是击退(甚至抽翻他)击退就补刀,打猫最忌讳心急。

ps:穷逼一个,没有德古拉,艾恶,以上内容全部为臆想。不过昨天跟猫打了一下午,从2点到5点,打出了一点门道,全程用脱光装备4000多战力的屌丝森。确实,猫的操作极为无脑,恶心死你,但无脑的操作也带来了攻击模式的极为固定。我的建议就是花时间跟猫打几场,她那个两个关键技能确实不好处理,但你跟猫打个几十场上百场绝对没问题。你要做的是大量的练习 而不是看到那个难以回避的月牙以及那个伤害极高的小旋风,觉得自己打不过,就到贴吧来喷,来抱怨。

对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德古拉混战打不过5个猫、巅峰六个月牙飞过来怎么办这个我也无法为您解决,在街头里唯一的建议就是找个角落待好了,有猫来干你就跑,即使他才有5000多站力你也要跑,因为可能有人阴你,指不定那就飞过来俩月牙。剩一两个猫的时候你就可以杀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