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手游怎么培养伊芙 暗夜毒姬攻略

时间:2015-09-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世界2手游怎么培养伊芙暗夜毒姬攻略,伊芙是一个玩家很前期就能见到的一个英雄,她现在非常便宜了,我之前收的时候普遍还是5金,现在基本3金满地了,属于物魔双修法师,这让她在每个图都能打出可观的伤害,输出和吉娜有的一比,再从人物设计上来看,应该和蒂德属于死敌。技能加点,成长、神格如下:

世界2手游怎么培养伊芙暗夜毒姬攻略,伊芙是一个玩家很前期就能见到的一个英雄,她现在非常便宜了,我之前收的时候普遍还是5金,现在基本3金满地了,属于物魔双修法师,这让她在每个图都能打出可观的伤害,输出和吉娜有的一比,再从人物设计上来看,应该和蒂德属于死敌。

技能加点,成长、神格如下:

加点有的加得不好比如物攻就没点慢,

神格要说一下,首选肯定是卡兹,因为伊芙有两个厉害的技能都带物攻加成,实在不行希尔也可以,但是多了几十点的魔攻缺差了两百多物攻,伤害上还是跟不上

下面开始说说伊芙的技能

1.特有技能——玛尔夫强酸箭

强力技能,也是PK必备,初始技能里唯一一个好用的

可以说是PK伊芙的核心技能!这里可以看到物理攻击加成反而更大,所以伊芙的物理攻击很重要!就是为了这个技能。

技能是发出三枚绿色的箭,追踪附近的敌人。这里要说一下,运气好的话 会打一次再追踪一次,但是追踪的范围有限,别大老远的对着一个游侠放这个!有点类似朵猫猫的月牙,但是范围小一点,三枚箭,躲避难度又高了一点

刷图的伊芙可以不带这个技能

硬直是常用技能里最小的,但不是没有 会被打断!稍微站远点放

2.特有技能——冥府之炎

几乎是伊芙的必带技能

一般技能有三段攻击,攻击距离很长,但是硬直也不低,千万不要靠太近放这个。

伤害靠谱,一般刷图上5000PK也能有这么多。PK里冥府之炎打中一下基本就能打僵直,别人往你这跑的时候可以放。另外注意就是别和游侠拼距离,这技能硬直挺大,容易玩脱

空中判定攻击方向,然而攻击范围很窄,比森的大地一击还窄一点,总之要看准时机了打。

4.超强大招——死亡法阵

惯例偷偷鄙视一下谷德企划,大招建模太偷懒了,直接照抄恶魔和奇美拉

抄就抄算了,这大招刷这两个图还不好用还有毒云也是,抄就算了,抄人家屠夫放毒气

刷图最牛逼的大招,我现在打51+大蛇 大招起码能打40000+,有时候能50000 蛤蟆眼魔基本稳定40000,其他不乱跑的图也有30000多

硬直超大,放的时候中了嘴炮不要怪我

刷图很快,PK不行,工具性技能

5.假技能——毒云术

话说我之前还傻乎乎的毒云术等级没点满,打巅峰老死,这两天点满了一直超神,转两次太牛逼了!

技能五级之前,放毒云转一圈,范围中等,有僵直效果

6级的毒云术转两圈!基本中了这个毒云就交代在这了,而且还不止两圈,和屠夫一样转完还有延迟伤!刷图伤害基本在10000左右,可以媲美香爷的炼狱斩。PK有事能上12000,就挑别人近战快跑过来的时候放,基本中了就残(打完一堆助攻,不爽)。也可以挑冥府打中以后的僵直放,基本能收一个人头

攻击范围很大!大概比布雷德的旋风宽一倍,小图连杀爽歪歪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