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手游新Boss机械帝国铜锤终结者资料介绍

时间:2015-09-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堪比日月的重锤开始挥舞,你们这些觊觎机械帝国文明偷盗者都将被彻底终结,远古帝国的陵墓里,当探险者与考古队齐心协力搬开帝王沉重的棺椁,他们就在搁置棺椁的石台上发现了这样一句话。同一时间,整个地宫开始地动山摇,伴随着仿佛千万魔鬼大军从地底爬出的巨大脚步声便是震耳欲聋的机械声。尽管

,当堪比日月的重锤开始挥舞,你们这些觊觎机械帝国文明偷盗者都将被彻底终结,远古帝国的陵墓里,当探险者与考古队齐心协力搬开帝王沉重的棺椁,他们就在搁置棺椁的石台上发现了这样一句话。同一时间,整个地宫开始地动山摇,伴随着仿佛千万魔鬼大军从地底爬出的巨大脚步声便是震耳欲聋的机械声。尽管有些僵硬,但人们也惊恐地听清楚了终结、终结、终结。

死神的巨锤砸破了地宫的墙壁,远古机械帝国再一次向人们展示了最疯狂也最伟大的科技文明——铜锤终结者!拥有着坚硬无比身躯的终结者队伍在一出现就让人感受到了无比的震惊与绝望。这群没有任何生命意识的战争机器靠着强大的永恒动力支撑了上千年,它们唯一执行的指令便是杀光所能勘测到的一切活物,甚至一点都不在意那些具有重大历史价值的远古机械文明遗迹会不会被毁坏。在那柄重逾千斤的巨大铜锤与它们挥洒自如的灵活身躯面前,一切阻挡它们终结使命的障碍,都会被彻底地摧毁。

1.9版本将开启30级/50级新Boss特殊任务,等你来挑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