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英雄如何选择 英雄培养初级攻略

时间:2015-09-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世界2中,有很多的英雄,但是些英雄有好有坏,所以我们要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英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世界2中英雄的介绍和英雄培养初级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英雄!关于英雄选择:开始就练游侠和森,森重点培养,游侠马马虎虎能单挑狩猎就可以了,法师培养个也可以不过不推荐!

在世界2中,有很多的英雄,但是些英雄有好有坏,所以我们要如何选择一个好的英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世界2中英雄的介绍和英雄培养初级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英雄!

关于英雄选择:

开始就练游侠和森,森重点培养,游侠马马虎虎能单挑狩猎就可以了,法师培养个也可以不过不推荐!

游侠推荐:爱丽、蒂德、安琪。其他的不要练

狂战士推荐:森、德古拉

战士推荐:恶魔艾露莎

这个游戏别砸钱在远程身上,因为到后期你会发现,远程刷材料没人要,打架还弄不过近战。

远程英雄最大的作用就是狩猎

近战一定要重点培养一个,后期刷图拆迁打架必备,可以说到后期就是近战世界。大家只要掌握好小编这篇文章中的几个要点,想要过关还是比较容易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