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手游解析狂战士什么英雄适合平民培养

时间:2015-10-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界2手游解析狂战士什么英雄适合平民培养,不是所有的英雄都适合玩家培养,不同的职业能利用的英雄不同,世界2手游最适合平民玩家使用的狂战士是什么,这里给大家推荐的大叔,大叔一直是热门英雄,也是话题榜比较高的一位角色,一起来认识下屌丝森。技能选择。大招,舍身,烈风。想必没有什么反驳吧。

界2手游解析狂战士什么英雄适合平民培养,不是所有的英雄都适合玩家培养,不同的职业能利用的英雄不同,世界2手游最适合平民玩家使用的狂战士是什么,这里给大家推荐的大叔,大叔一直是热门英雄,也是话题榜比较高的一位角色,一起来认识下屌丝森。

 

技能选择。大招,舍身,烈风。想必没有什么反驳吧。当然大地与舍身二者选一个就好。

森带大招很多人都认为是不合理的。现在的森刷图基本是斩杀,大地,烈风。但是斩杀并不适合森。只有德古啦,鹰眼,布雷德才推荐斩杀。

森爷,高输出,低防御的代表。

所以要尽快的打出输出。得天独厚的翻滚强化使得你不得不把这点满的三秒翻滚好好使用。

森的大招,不论刷图还是pvp都有着奇效。在双方血量都低的时候,一个大,往往能解决很多麻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