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手游刷图和pvp练哪个角色比较好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个角色都有一定的价值,重点是看大家如何将人物的优势放大,比如平民最喜欢用森,拆迁能力强,然后炮手一般都是爆表的输出,然后是吉娜等,关键要看你喜欢什么职业,然后从职业中选择一个最佳的英雄练。刷图用吉娜啊,安琪,香克斯也可以,要拆迁用德古拉路西法也可以,反正刷图不用大,pvp你有

,每个角色都有一定的价值,重点是看大家如何将人物的优势放大,比如平民最喜欢用森,拆迁能力强,然后炮手一般都是爆表的输出,然后是吉娜等,关键要看你喜欢什么职业,然后从职业中选择一个最佳的英雄练。

刷图用吉娜啊,安琪,香克斯也可以,要拆迁用德古拉路西法也可以,反正刷图不用大,pvp你有洛妮和米萨和傻白,够随你用了,相对来说洛妮强势点,洛妮技能加点和神格的选择以及装备上的搭配可以在世界2经验栏目中查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