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2手游不可忽视的紫罗兰薇儿莉特培养方向

时间:2015-10-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薇儿,法系防御型战士,虽说是防御型,可是她的输出远超米萨和恶艾,首先我们要确定薇儿不是用来刷图的,而且用来pvp的,没出6级枫叶前,无疑对薇儿使用者的技术要求很高。薇儿的6级枫叶衣服必须在50级以上才能使用,所以50级以上的薇儿是比较强势的。接下来说神格选取。薇儿作为一个法系战

,薇儿,法系防御型战士,虽说是防御型,可是她的输出远超米萨和恶艾,首先我们要确定薇儿不是用来刷图的,而且用来pvp的,没出6级枫叶前,无疑对薇儿使用者的技术要求很高。

薇儿的6级枫叶衣服必须在50级以上才能使用,所以50级以上的薇儿是比较强势的。

接下来说神格选取。薇儿作为一个法系战士,神格首选加尔。1100的血,750的硬直和200的魔攻。

再下来就是属性锻炼,薇儿的锻炼以魔攻,生命和力量为主,生命最高可+54,魔攻最高可+3,平民的标准可以是45血,3魔攻和7-8的三围,不用考虑物攻。

相关阅读: